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我会副会长朱雅晨的设计工作室Ngasan Chu(简称NSC)的作品 — “夏”获真皮标志杯铜奖

发布时间:2016-09-18

 


  

         2016年度,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的2016“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决赛在“中国皮具之都”广州狮岭圆满落幕。在此次具备国际认可性的箱包设计大赛中,我会副会长朱雅晨的设计工作室NgasanChu(简称NSC)作品摘得本届大赛的铜奖。


  


      “真皮标志杯”大赛决赛评委由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来源,广州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设计三十年突出贡献奖获得者、IBF品牌设计中心主任郭湘黔,意大利ARS集团设计师MARTA VITALI,广州红谷皮具研发设计总监郑杨,中国著名皮具设计师陈世武等专业院校的专家,知名箱包企业创始人、创意设计总监等组成。通过他们专业的审美视角、丰富的市场转化导向经验,对大赛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科学的评选。




 


     今年大赛参赛的设计师主要来自中国大陆知名企业、工作室的优秀设计师,还有部分来自英国、意大利、俄罗斯、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或个人也慕名积极参加本次比赛,给大赛增添了国际化的风情。

 

       中国箱包行近年发展蓬勃,走向专业化、知识化、创新化,在行业同仁的努力下,多项保护中国原创设计作品专利出台,在原创设计道路上越走越稳。NSC以用环保再生的特殊材料做独特箱包use the unique to be "Bravo"为品牌理念,2015年参赛的一系列“软木艺术箱包”更在中国皮具箱包博物馆展览。



  


NSC 获奖作品展示

-夏-

夏天的味道


     夏天的味道是清新的,犹如雨后竹笋所散出的那种淡淡清香的味道,让人流连忘返。

     夏天的味道幸福的,可以听到午后的啼叫,也可以到海边去游个泳,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

夏天的味道是惬意的,可以毫不顾虑地躺在树下读起自己喜欢的书,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午后时光。


丹宁系列--今夏,软木与丹宁的完美邂逅


天然软木木质包包创新大胆地采用了软木材质,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由于选材的独特性,注定了ngasan家的包包与众不同,风格清新又独特。


丹宁:复古潮流里面不断循环永不淘汰的经典。也是必备的元素单品。经过水洗的纯棉布料非常轻,比起皮包更轻便,比起布包更结实。

     

丹宁与软木的结合,表达出夏日奔放,热情的主题元素。

 

设计理念:ngasanchu的包包创意来源于红酒瓶塞,其材质取自于一种环保材料——橡木树皮。橡木树于春季栽培,可存活170~200年。软木来自于其树皮,每隔九年可继续不断的收成,一直到橡木树无法再形成树皮为止,一棵橡木树一生中通常可有13-18次的收获。通过身体力行,减少对自然环境的剥夺.这,也是ngsanchu原创设计的理念:将环保创意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