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发布时间:2016-08-26

       【协会简讯】8月25日-8月27日,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汕头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名誉会长杜星宇先生,常务副会长黄灏先生及协会会员林俊灏先生等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同时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来自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80多个潮藉社团800多名潮藉青年精英及嘉宾也都汇集在天津,共商世界潮青发展大计。 

        届时,本次大会为给参会的年轻朋友及海外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国际潮青联谊会将与天津市侨办共同举办“把握新常态、抢抓新理念、实现新发展”津潮峰会。还将与天津市侨办、共青团天津市委、天津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津潮青年创客论坛”和“经贸项目洽谈会”等活动,为全球潮青商人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通过本次年会,成功地让包括天津在内的国人及海内外嘉宾认识了潮汕,认识了潮汕人自强不息、不懈奋斗的精神,认识了精益求精的潮汕文化,与此同时也让全球华侨华人对潮汕有了一定的认知,这是一个世界性的双边经贸、文化的交流,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据悉,2018年举办的第十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在香港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