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 协会动态

我会会长出席广东省侨界海归协会《名师有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08-25


        2016年8月23日下午,由广东省侨界海归协会主办的《名师有约》暨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与广东省侨界海归协会签约仪式在珠江新城富力中心隆重举行。广东省侨界海归协会常务副会长、汕头市侨界海归协会会长魏珏淇女士应邀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广东省侨界海归协会将借力广州市人社部门及中国南方人才市场,联合全身海归组织共同为海归搭建全球的交流合作网络,充分发挥海归人群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实践我们海归人员对海归的承担和使命,真正成为增进留学人员合作共赢及服务全省海归交流的大平台。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凤凰卫视时事评论员何亮亮先生作《从21世纪以来的大选看美国人才》的主题演讲,通过美国大选,分析中美双方政治、经贸、人文等关系的发展。最后,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秦代表第18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向全球高层次人才发出邀请:“让人才创新的源泉源源不断,让大家创业的梦想美梦成真”,并亲笔题字由其主编的《中国海归》一书进行赠书活动。